有趣的求檔者的心態








幾天前在論壇中看到某Rog機型的擁有者在求取選單解鎖的bios,看了看官方的原始檔,發現解鎖選單應該沒有問題,但是卻沒有回應該帖子,因為我覺得他的要求超出了解出選單的能力所及,說是要增加效能,和解除Nvidia圖型卡的功號限制之類的,大概就這樣。

過了幾天,他好像很急似的,在該帖子回都沒有人可以處理嗎??結果回文馬上被區板主給刪了,就回了anyone??不過才過了一兩天而已,他很急的樣了。

後來甚至在mail發現此人有在的部落格回文,我就回了它的某篇回文,當然他沒回我。
就在隔天,論壇的PM開始煩我了,我就回他說不能超頻要如何增加效能,而要vbios需要修
改才能破除tdp限制,我說vbios網路上已有人破解,要他自己去找去刷;
後來他說,至少為他解所選單選單讓他去突破cpu功耗,說cpu會阻塞他的gpu(這點似乎可以藉由調整 Tcc Activation Offset或是關閉PROCHOT來達成,看此篇使用者的經驗回報,在禁用BD PROCHOT#和Tcc Activation Offset = 15 他的圖型卡在遊戲中增加了20-30fps,他已經在他的機器中找到了功耗和溫度的平衡點)


回來正題,我就回應他,好我可以幫你解鎖,也附上備份工具連結,但是我說這不是免費修改喔......?
接下來一直窮追不捨的人,忽然斷了音訊,他再回PM時是在線上的 ,回第一封時很快,跟他說到要收費時,整個人好像消失了,哈哈。目前已消失了....
如我所說的,高階筆電使用者一個比一個stingy。
 (大部分修改都無償修改,但是某些型號我覺得要收點很正常)


求檔者的心態,大概就是修改又沒什麼,應該要幫改的,甚至大部分的人不留什麼有用的資訊,只留下型號和我要解鎖選單可以讓我的機器....怎樣怎樣之類的,但他都沒想過沒有人有義務去幫他找bios,而且找回的檔案並不一定適合他的機型,萬一刷黑了我不就要負責,要是這種鳥求檔者,幾乎我是不理會的。

但是如果對方有做過某些嘗試或是可以跟你討論的這類型使用者,我就非常高興,但這種人很少。


大概就是這樣,有想到什麼再說。












239's simple blog

Soratemplates is a blogger resources site is a provider of high quality blogger template with premium looking layout and robust design

  • Image
  • Image
  • Image
  • Image
  • Image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